close
記得我國中一年級的夏天吧! 這是我情竇初開的時期!

當上國中!我只知道必須很用心的把課業顧好!以不失家人所望為原則!我是個A段班的高級生!

但是很奇怪!就在我每天為著課業拼命的時候!竟然就在上廁所間~誤打誤撞撞上了一個我心儀的男孩!

我們的蟹逅竟然是在.....男女廁所門口><

他是B段班的男孩!且是大哥大!就是當時大家所稱的老大!總是聽到她被訓導處老師叫去開導!只會打架來台高他的身價!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!

我..........竟然會喜歡上他?>@#$

也許是緣分吧! 就在那次不曉新上廁所相撞的一刻!我們成為了男女朋友!

我喜歡他的豪邁個性!他喜歡我的氣質傲慢吧!

但也就在我門國中畢業後~我到台北讀書!他被家人送到內地工作後!就此無緣了我們的後半段愛戀!

在國中這三年中!我很開心遇到了他!他給我了生活的新鮮感!儘管我們現在沒連絡多年!且我也有自己所愛的男人!但我依然想起他容顏實~都會不禁得會心一笑! 謝謝他給了我國中時候的初戀愛戀! 他是我心中永遠的美好記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